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

感謝我的星星王子讓我學會愛自己

從小,我就是個人云亦云,沒主見的人。


遇到問題,我只有不斷問人,不斷看書,不斷找答案,從不試著用自己的方式解決。


直到我遇見了他,在他身上遇到的問題總是千奇百怪,


我又開始到處問人到處找答案,


奇怪的是,別人的答案為什麼不能解決我的問題,反而讓問題越來越嚴重....


我開始思考:我是不是該自己試試看,用我自己的方法試試看....


相信自己的直覺。


我告訴自己:別人不能為他的建議,對你負責,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


只要堅持,只要堅持....


我很高興我做到了,我不顧別人異樣的眼光,不管身後有多少耳語,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,


我知道我在往正確的路上前進....


雖然偶爾還是會懷疑是不是自己不夠努力,是不是用錯了方法,


如果他生在別的家庭是不是就會不一樣,我會不會耽誤了他的未來,


但是只有更堅強更快樂更愛自己,我才有能力讓他感受到我的愛,


所以無論如何,我一定要相信自己有能力給他幸福給他快樂,


做個快樂有自信的媽媽!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