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

自閉症家長會員大會

昨天才鼓起勇氣告訴先生要參加家長大會的事,


我總是這樣,遇到事情有困難,非等到最後一秒才硬著頭面對,


原本打算如果他不答應,就要使用 "ㄋㄞ 功"....


讓我感動的是,先生不喜歡參加聚會


看得出來他非常的勉強,但還是陪著我出席了


雖然在現場,還是對協會成立的目的再三打量著....


他對人總是小心翼翼的,卻願意為了我改變,


我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了


參加會員大會,讓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,也讓我找到可以互相取暖的夥伴


在這條路上,如果沒有人能理解和支持,是很容易被旁人的口水給淹沒的...


如果沒有經歷過,很難體會其中的酸甜苦辣以及受人誤解又無從解釋的苦,


有位媽媽說"我們只能不斷向身旁的人道歉和道謝,再回家示範正確的行為,


讓孩子一點點減少被批評的機會"


我的目標: 在國中前學會如何保護自己和基本的社會性互動。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