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

加油!

上天真是眷顧我,每當我快要撐不下去時,


總會出現一隻溫暖的手拉我一把....


我的心中似乎藏著一個小天使和小惡魔,


一個告訴我要相信自己,不管別人怎麼說,勇敢走下去;


一個告訴我千萬不要剛愎自用,多聽聽別人意見。


但我卻不知道,哪個聲音才是對的?


真的很害怕.....


 


今天一早跟家長閒聊,


聊到彼此教養上的經驗,


才發現我們之間居然有這麼多共通點,


其實我並不寂寞,


他說得好"不要去問別人對孩子教養的任何建議,尤其是親戚朋友,


他們的建議只會讓你更受傷"


"沒經歷過的人給的建議只能參考,不能當真"


"為母則強,要相信自己"


 


也許我該每天告訴自己,我真的很棒!


患得患失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!


楷子娘,加油!加油!加油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