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

參加星媽讀書會

今天第一次去參加星媽讀書會,


有位媽媽被孩子的問題和旁人的眼光深深困擾著,


想當初我也是這樣的心情,也曾歇斯底里的嚇壞親友,


走到幾近崩潰的地步。


仔細想想當初是怎麼熬過來的,


幸好有網友的支持,老師的相挺,


最重要的應該是我打死不退、不服輸的精神吧!


當初一直想證明自己有能力扮演好母親的角色,


到處上網查資料、參加研習、到圖書館看書,


只要跟教育扯得上邊的東西,一一涉略!


也不斷的跟自己洗腦,自己走的路是正確的,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


別人不可能為我的孩子的未來負責,孩子只有我了!


雖然也有一度哭著跟楷子爹說:我無法愛大楷,請你多愛他一點吧!


但這些都過去了,事實證明我的堅持改變了我的家,


我的堅持換來的是現在的幸福美滿。


還在等待救贖的星媽們!


不要再等了,你就是孩子的救星!


2 則留言:

  1. 父母勇於面對後  處理孩子的問題會更堅定.
    [版主回覆09/29/2010 21:55:30]恩~非常認同!
    孩子需要幫助,並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!
    如果媽媽感到自卑,孩子的頭也會跟著抬不起來!
    這也是我現在正在學的!
    朋友常說:有快樂的媽媽,才會有快樂的孩子!
    我想:有自信的媽媽,也才會有自信的孩子!
    大家一起加油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的,這些心路歷程,只有我們親身經歷過,才能深深體會這其中的酸甜苦辣,要互相鼓勵,加油,大家加油。
    若有機會,我也要去參加星媽讀書會,也要介紹其他星媽參加,感謝您的分享
    [版主回覆10/01/2010 10:46:39]好久不見!最近還好吧!讀書會在每周二早上09:30~12:00,地點在台大兒童醫院地下一樓
    不過,之後可能會給在身障會館!
    如果有時間,我們再一起去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