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

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

2010年9月11日,參加了空中大學的始業式,正式成為了大學新鮮人。


心情既期待又興奮,同學們個個臥虎藏龍,


老師風趣幽默,一開始就跟新生來個互動遊戲,


裡頭有從十幾歲到七十幾歲的同學都有,


也有最有衝勁,想最快畢業的人-----就是本人我啦!


(老實說,聽完簡介後,只想拿到學位後,在這裡混下去,不想畢業了呢!)


也有最令人敬佩、學歷最低卻仍然想努力進修的同學、


也有想在職場中多一份能力的同學,


聽了同學們來念書的目的,讓我對這個學習環境有了更多的期待。


接下來,就是學長傳授學習經驗以及社團的介紹,


(學長修了6個學位,起初覺得不可思議。我想,他應該也是愛上這個大家庭了吧!)


空大不但是學習知識的地方,也是學習人際互動的好所在,


大家的熱情溢於言表,當初的忐忑不安,


現在看來,只是自己嚇自己罷了。


接下來,就要開始過著忙碌充實的生活了!


早上念書,下午上班,晚上伊甸服務......


非常期待接下來日子,一定能讓自己的人生染上不一樣的色彩。


4 則留言:

  1. 孩子大了,也該為自己設想了!真開心你做到了,我相信你可以順利完成學業的~~~加油喔!
    [版主回覆09/15/2010 09:55:00]恩!我一定會努力的!
    謝謝你的鼓勵喔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同學好~
    謝謝你的幫忙, 我想下周會開始寫作業了唷~
    第一堂課沒去, 很可惜~ 錯過認識大家的機會, 不過沒關係, 有緣就在部落格相聚.
    我只想每學期修一門課就好, 因為我太忙了,不只空大的課, 還有無相氣學的課在進行, 還有家庭要顧..還要上班
    上課的時候, 感覺你是很積極進取, 很讚...
    [版主回覆11/03/2010 18:23:56]多謝你的稱讚,
    我只是不想放棄任何學習的機會,
    所以比較多話啦~~
    考試要到了,加油喔~~
    祝考試順利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同學來加油囉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