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

生病記

        最近有些人因為病菌而死,病菌真可怕,病菌像敵人一樣慢慢的攻擊我們,讓我們生病,病菌會吃掉我們的大腦,讓我們不能思考,病菌好可惡喔!


        我記得上一次我得肺炎的時候,我覺得昏沉沉的,又有一點想睡覺,而且我還發燒,我馬上告訴媽媽,媽媽說:只是玩的太久,只要休息,等明天就好了。


        沒想到我早上的症狀跟昨天一樣,而且我也很累呢!爸爸下班回家說我是得小感冒,爸爸要帶我去看醫生,醫生說是得了肺炎,所以要打針,護士阿姨連打了我兩針,醫生還開出藥給我吃,幾個月後,藥吃完了,爸爸帶我去老湖口附近的天成醫院看病。


        後來,醫生說要住院,那時我好害怕,醫生拿著針筒來,然後把我的手將針筒慢慢的刺進去,接著爸爸就抱我到病房,看哆啦A夢益智勇者。


        生病真是件很不好的事,你們千萬要小心,生病可就不好了,像我這樣拖了這麼久更是難受,大家要好好守衛身體這座城堡喔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08.5月 君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