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

自由,真好

 


   我自由了!我像出獄了一樣,又可以渡過美好的生活。


我本來在夜市玩投幣式的車子,正當我玩得很過癮時,我的腳一直搖動,不小心離開車子,哥哥就開向我的腳衝過來,當時,我很緊張,頭一直冒冷汗,我的耳朵聽見一聲,我覺得腳很痛,我以為是扭傷而已,媽媽帶我去看醫生,醫生說只是緊張,還是可以走路,但我的腳一碰就感覺神經有問題,好像有人一直猛打我的腳,又好像被槍擊中了一樣,讓我痛得唉唉叫!


第二天,我和媽媽在客廳等爸爸回來,帶我去看更專業的醫生,照X光才知道,我的腳斷掉了,要打上石膏一個月然後再回診。我一聽到就像被炸彈打中,感覺全身快粉身碎骨。穿上石膏,感覺好像被惡魔纏上,腳會突然痛,移動也不方便,也不能玩水。變成石膏腳害我什麼都不能玩。哥哥常常可以跑來跑去,我只能推著輪椅在後面追,最喜歡游泳的我,現在連水都不能碰,一想到我就感覺好像有很多惡魔在後面追著我,讓我漸漸失去理智,無法認真思考,連我最喜歡的創作童詩,都想不出來了。


過了很久,我終於自由了,像出獄了一樣,我可以開開心心的跑步,也可以自由自在的游泳、移動也很方便、腳也不會突然痛,我可以像飛魚一樣在海上跑跑跳跳,像天空的老鷹一樣任意翱翔,又開心又好玩。


我的腳好了,我才知道安全是多麼的重要。大家都要注意安全,不然可能會遭到比我更慘的結果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2008.8月君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