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

海角7號

昨天心血來潮約老公一起去看海角七號,重溫學生時代的浪漫


孩子也很配合,自願留在學校寫作業


雖然老公看的出來十分不願意花錢上電影院,但為了配合我,他還是答應了...


.........


看完後,我有好多感動想跟他分享,但他一出戲院就給我一句:看不出有什麼感動的!


我一下被潑了一大桶冷水,原本想說的心情一下子down ~~到谷底...


我試著告訴他我的感動,卻被他用"廣告效果大於實質"否定,


整個心情就給他粉....差囉~~~


後來,冷靜下來想想,每個人的感動點本來就不同,他每次看戰爭片的感動,我也常常無法體會


何必為了個人感受問題起爭執,真傻.....


看完之後,走在停車場的我,,突然看見一位老奶奶步履蹣跚的走過來,


腦中一下閃過友子的身影,老奶奶這時突然停下來問我:  請問海角七號好看嗎?


我的心震了一下,馬上回答:  好看!很好看!


老奶奶轉過頭告訴一位中年男子: 他說好看呢!


那位中年男子就扶著她走進戲院了!


我想,那應該是他的兒子吧!


這個畫面真美,我不由自主開始想像,


那位奶奶看完後,是否也會想起年輕時曾有的愛戀!!
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哈~我們家老爺也被lucia強迫進電影院去看了這部片,看完的當下很感動.
    不管怎樣,國片能拍得如此平實感人,是很大的進步哩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今天要二次進攻海角,或許心中會有不同的悸動呢!
    很高興認識妳唷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