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

分班!又是一大考驗!

時間過得好快!轉眼間大楷要上高年級了!


最近為了分班的事,整個人慌亂了起來,


學校對於孩子分班後的適應評估"信心十足",也讓我有強烈的不安全感。


我一直希望老師能多給我2年時間,不要那麼快就判定他已經有能力適應環境,


但老師也一再強調,我是過度保護,永遠沒有準備好的一天。


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真的很慌,但該做的努力我也都做了,


還能怎麼樣呢?


一個個考驗接著而來...


只能希望自己能快速成長,趕上老天交給我的任務囉!
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心有戚戚焉~
    我家三隻下學期居然都換老師,我挫咧等~~!
    [版主回覆06/25/2010 06:21:39]推薦你看看"蔡傑的部落格"(從我的訂閱-星星的家可以找到),當我快不行時,
    我會看看那個爸爸有多努力,就會再有力量!
    蔡爸爸說~~需要靠家長努力的事情,要全力以赴,
    對於~~不是靠家長自己可以決定的事情,要放輕鬆,
    如果學校老師覺得可以,那應該就是沒問題,
    就算碰到不好的老師,對我們的孩子也是個重要的學習,
    有誰能保證一輩子都只碰上~~好人,
    沒有人~~有辦法決定這樣的命運,不是嗎?
     
    與你共勉之,我們一起加油吧!
     
    您怎麼會知道~~
    新的老師~~搞不好比現在這個老師~~還優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蔡傑的部落格我有看到,謝謝推薦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