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24日 星期四

我的生活

長久以來,我都是以身邊人的意見為意見,沒有自己的想法


自從當了家庭主婦,開始打理一切,發現自己居然不知所措,


一路走來,雖然有許多難關,但也讓我的生活增色不少



我開始想自己要什麼,或許是這樣,也讓我的生活多了一些不確定因素...


每一次都有痛不欲生的感覺,甚至會懷疑自己下的決定是否正確,有時也會告訴自己算了吧!!


何必自尋煩惱就照著大家想要的去做吧....



但每當夜深人靜,那種非做不可的想法又會不可遏止的竄上來...


人生不可能重來,我告訴自己做對的事一定要趁早


既然不能改變他的看法,就讓他看見我的改變,


讓他知道這樣做是行得通的,我們的生活會因為這樣的改變更多采多姿~~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