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

還是放不下!

今天原本是找不分區巡迴老師了解IEP的問題,


因為無意間聽說主任在抱怨:


就已經結案了,還跑來找巡迴老師幹嘛!萬一影響我們孩子的課,怎麼辦!


有事不會找XX國小特教班老師嗎?


心中突然感到很受傷,不過畢竟是自己沒尊重主任在先,還是要跟主任道歉,知會一聲!


沒想到不說還好,一說整個問題更複雜了,


主任一直認為我覺得委屈,覺得我在怪他不幫我爭取!


還講了一些讓我無法承受的話!但我真的沒有!


我真的不是他眼中那種只要補助,溺愛孩子的家長,


他看不到我的無助,感受不到我的需求。


只用他固有的認知去評價一切,


我們之間好像有一道很深的鴻溝,


要跨過去,真的好難好難!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