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

什麼是障礙?

今天有位老師跟我分享自己以前有學習障礙,


在小四以前自己的成績永遠是在最後面,


有一位少年保護官盧蘇偉,他小時候也是腦傷而造成障礙,


最後還是又自己一片天,甚至對於特殊的孩子更能感同身受...


 


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批評醫生不專業,認為孩子的障礙是一輩子不可能治癒,


即使孩子已經讓別人看不出異狀,還是堅持自己的孩子有障礙,


我真的覺得很可愛!怎麼會有人這麼需要別人的"特別關切",


我的想法是如果我的孩子很幸運有一天也被評估為無障礙,


我會以過來人的身分來幫助其他仍在苦惱的家長,


我會大聲的告訴他們,我可以,你們也可以!!


 
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不管小朋友有沒有學習障礙.其實都一樣並須愛他的優點與缺點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