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為什麼有人會支持阿扁??!!



 

支持阿扁的原因非常簡單

這就跟支持馬英九的一樣-----他們都相信政客說的話
只有立場,不論對錯
我並不知道阿扁是對是錯的,

但我知道藍營認定他是錯的,而綠營認為他"可能"是對的,

要如何才能知道真相?
"財產來源不明就是最大的證據-----請立委通過財產不明罪"吧!!
但重點來囉!!
國民黨真的要辦阿扁嗎?
他們為什麼不通過法令,趕快辦阿扁?
還是只是拿他當無能的擋箭牌?
我非常贊成貪污要被抓去關,但不是誰說了算,我們需要法令
目前的法令是保障阿扁的(當然也保護了某些檯面上清廉的人),所以綠營會認為阿扁無罪,
平心而論,阿扁真的無罪?台灣貪官難道真只有阿扁一人?
不是也聽說,有人把特別費放入自己帳戶,還聲稱是下屬的錯,這人也捐了一大筆錢出去,大家也接受他是清廉的,不是嗎?
之前好像有聽說,有人選總統的政見是要民生,顧巴豆,現在怎麼好像只要阿扁抓去關大家就滿足了??
只要消費阿扁,就能得到支持,這樣的政府會不會太好當了??

我不是要批評政府,我只是很難過臺灣人總是讓政客愚弄!!
如果反貪腐是大家要的,應該也沒那麼難達成吧!

現在國會一黨獨大,想要通過反貪腐法令真的有這麼難嗎?
我最受不了的是那些政客把阿扁妖魔化,好像他真的有通天本領,大家都拿他沒辦法!!
但是,他真的有那麼厲害,還是他只是國民黨的一步棋,

讓大家每天就把焦點繞著他,忘了台灣要向前行,

等到中國趕上我們,最後我們也只能對他搖尾乞憐了!!
台灣人,醒醒吧!我們要給政府壓力,讓他加快偵辦扁的弊案,

而不是每天報料,擾亂大家的心思,讓台灣活在仇恨中,

讓台灣快速回到正常的國家,這樣才能快步前進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