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1025阿扁光復日!!!

在新聞上看到某新聞台標題寫著"1025阿扁光復日!!!"


我不知該哭?還是該笑?


我們的言論是這麼的自由,但我們的新聞卻充斥著意識形態


不看內容的人,恐怕真以為1025是挺扁大會呢!!


我不知道是新聞媒體的素質太差,還是有心人士的操弄


居然會讓整個活動模糊了焦點...


如果台灣再這樣繼續對抗,沒有共識,台灣的苦日子還有的熬呢!!


前幾個禮拜看見1025的活動宣傳是反扁嗆馬大遊行,


我還開心著台灣人終於可以做自己的主人,


才過幾天,標題居然改了,還看到阿扁也去參加


臉上出現三條線......


如果民進黨真的為台灣好,他們就該破除台灣偶像崇拜


讓有爭議的人,留待真相大白再出面


我很欣賞謝長廷能有這種智慧


原本就不怎麼欣賞阿扁的我,也只能在心中吶喊


"賣溝亂啦!!!"希望他能聽見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