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

我的第一次

週一突然接到主任的電話,請我幫忙帶生態教學的室內課,


當時我正在忙,也沒想那麼多,就糊裡糊塗的答應了......


 


原本以為 只是在旁協助當助教 !!! 沒想到!!!居然要叫我單槍匹馬上陣....


我的天啊~~~~只上過幾次課的我,根本還沒摸透,心中的忐忑可想而知....


但 答應人的事 ,又怎能說放就放呢 ? 


也只能 硬著頭皮上場了....


 


早上跟葛姐去採集樣本,經過葛姐的細細解說、明杰大哥的信心喊話,


心中的壓力,著實減輕不少....


 


下午12點50分的鐘聲響起,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,


走向ㄧ年級教室...


 


原本打算讓小朋友觀察完後,填寫學習單,一問之下,


低年級根本沒發學習單,還好精敏老師剛好有準備紙張,


才讓活動有個完美的結局>>>>>真是對精敏老師班感到抱歉,當我的第一個白老鼠....


 


到了第二班,因為有了經驗,再加上怡靜老師的大力配合,


整個課程控制的恰到好處,讓我的自信心大大提升!!!


孩子們的熱烈反應,也讓我對生態這一塊,又更加癡迷了.....


 


感謝主任和葛姐給我這個機會,明杰大哥給我的支持,


更謝謝那群讓我蹂躪的可愛白老鼠們,讓我的生活有了很不一樣的體驗....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