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

如果你活在亞斯伯格星球

如果你活在亞斯伯格星球,
但卻不喜歡每天重複做一件事,很想跟別人分享心事,
但大家卻告訴你,你有病,你必須學習跟大家一樣,
你很想告訴大家你不喜歡,但是卻沒人想聽你說,
只是要求你能跟大家一樣,
你能想像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嗎?
你該怎麼辦?你的反應會不會比你的孩子更激烈呢?


最近心情很BLUE ,總覺得心裡有一大堆事情沒有解決
卻不知道該告訴誰?
從高中與老公相戀,很多事都會透過寫信告訴他,
也習慣把他當成最好的垃圾桶,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
我發現我們之間有些微妙的變化。


當我在電影院裡面落淚,他會問我是被誰欺負了?
當我告訴他,我的想法為什麼跟他不同,他會告訴我,他不想知道錯誤的邏輯!
當我難過的告訴他,我心裡有壓力,他則說我抗壓性差,想太多!


種種一切都讓我感到無比的失落,我們之間就好像兩條平行線,
永遠碰不到對方,(這時他會說 ,我每天抱妳都不算數嗎?女人真難搞!)


雖然我對他有那麼多的抱怨,但我還是知道他是愛我的,
只能說是有些些遺憾吧!


人總是那麼貪心,不是嗎?


最近沉澱後,思索我們之間的關係,
也許是上天給我機會,讓我體會一下那種不被了解的痛苦,
我才更能用同理心去對待身邊的每個人吧!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