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

盲!忙!茫!

這幾個字可說是我近來的最佳寫照!!!


白目的我,不知不覺接了一堆工作.....


原本參加志工,只是想多多了解現在的教育體制


了解現在孩子學些什麼,能在教養上得到一些幫助


沒想到卻 "聊~~落去",從圖書組到補救教學,再跨故事組和生態志工


現在還有兒童讀書會帶領及班聯會組織


天啊!天啊!我的"事業"會不會做太大啦!!!


都怪自己愛玩,現在抽不出身了吧!!


不過話說回來,也因為這樣我才有不同的人生體驗


只不過,這麼密集的"體驗"似乎也太.......對不起我的家人


畢竟我的正職是"賢妻良母"


不行!不行!我還是得多花點心思在孩子身上,


再這樣下去,恐怕要變成"嫌棄老母"了!!!


該是做些取捨的時候了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