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25日 星期二

好忙碌ㄚ

最近接了一堆事來做,顛覆以往閒妻涼母的作風,把自己搞得很忙碌


好像開始另一段不一樣的人生,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....


30歲了,也是該長大的時候了........


雖然忙碌讓人覺得累,也格外充實,


感謝我的孩子,讓我了解,原來我要學習的東西還那麼多,給我走出去動力


感謝我的不完美,讓我有不斷學習的機會,充滿刺激,過著迥然不同的生活


感謝我生命中的所有,給了我多采多姿的人生


現在的我,真的好幸福.....


人生世事無常,因為無常才能有不同的體會,才有無限的可能......


2 則留言:

  1. 感謝部落格將我們又牽在一起
    感謝家族讓我認識妳
    感謝老天讓我如此幸運
    感謝老公買了這台電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   我也來了
    看到你到我的  部落格  我真的  很開心  
    阿草現在的事情    就是
    上班+補習=忙碌 
    看見你  彷彿  見到了  老友  
    希望我們可以常常在部落格  交流唷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