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8日 星期四

絕地花園之黑夜藍天

這個故事看似在探討愛情,其實他顯現出的是生命的意義,沒有人知道自己生命有多長,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得到罕見疾病是不幸的,但是我卻認為,無論得到何種疾病都是正常的,這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,仔細想想,到底有多少人能在無病痛中死亡?那些人才是真正幸運,而我們只是經歷著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過程罷了


不知從何時開始,我總覺得自己可能隨時會死亡,所以當我有男朋友時,我好開心,因為我曾經愛過,後來又經過結婚生子,我真不敢相信自己如此幸運,能走到這裡...


所以我很珍惜我現有的幸福,因為我不知道,我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!!


也許我的人生觀是消極的但是卻很主動,我相信人世間的無常,它讓我有很不一樣的人生,因為無常,我才有更多可能


一個生病的人能擁有愛情嗎?愛情是兩個人的事,只要有一方有所保留,他們就無法擁有愛情,並不是病痛奪走他們的愛,而是他自己放棄愛人和被愛的權利,當一個決定放棄的人,誰也無法救他,他傷害的不是他自己,而是身邊愛他的每個人


我要學習去面對疾病,面對傷痛,如果就這樣放棄,最傷的絕對是身邊愛你的人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