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9日 星期四

吵架

我們不是很相愛嗎  為什麼還要為小事吵架 


故意說些可怕的謊話 不讓對方難受不作罷


因為最愛所以最傷 打碎兩顆心有誰是贏家  


看你那樣我會掉眼淚 看我這樣你不心疼嗎


我很愛你我不想吵架 表達感覺該有更好的方法


不相信我們心中的對方 真像嘴裡講的那麼不可原諒  


我很愛你我不想吵架 把氣話放心上是不是太傻


別在乎是誰先把頭低下 就讓緊緊擁抱代替多餘的話


忘了倔強

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,每當我跟家人或朋友吵架時,腦海中總是會浮現這首歌的旋律.....


我們總是在吵架時不自覺說出口是心非的話,傷了對方也傷了自己...


別讓情緒牽著鼻子走,說出讓自己悔恨終生的話..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