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15日 星期三

2006情人節





2月14日的傍晚,我還是和往常一樣作著晚餐


原本以為老公會說都已經是老夫老妻了,還過什麼情人節呢!!


沒想到老公一下班就進來廚房,送我一張卡片和一個"希望"!!!


電腦白痴的他居然為了我做一張卡片,那份心意是比送十克拉鑽戒還令我感動的!!!


老公:雖然我常對你抱怨,其實我是覺得很幸福的,只是想對你撒撒嬌罷了!


謝謝你給我一個美滿的家,謝謝你容忍我的神經大條,更謝謝你讓我擁有2個可愛的寶貝!!!


情人節快樂!!愛你呦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柔情似水只為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款款深情更為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愛你的老婆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