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8日 星期五

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

好久沒看小說的我,因為讀書會開始認真啃書...


雖然覺得寫得很有畫面,但卻還是沒法把他一次看完,


也許有太多事讓我分心了吧~~


還好老師善解人意替我們抓出作者想表達的重點,


經過討論後,我發覺自己的想法和作為似乎有些另類,


原本應該會覺得難過的我,


卻只有一些些難為情,和幾秒鐘的不愉快


甚至不認為需要得到大家的認同也無所謂


這樣的轉變著實讓我嚇了一跳


我好像已變成一個有想法有自信的大人


(雖然還不是很懂事啦~~~)


我的幸福不會因為別人的不認同就不見,


我的快樂也不會因為別人感受不到而減少


我似乎可以漸漸拋開別人的眼光,做我認為對而且快樂的事


(當然有時還是會有些小難過啦~~~)


我一直認為來世的我或前世的我都不是我


我就是現在的我


唯一有感覺的我


天堂在哪裡~~


這裡就是我的天堂....


沒有難過,你不會知道快樂有多快樂


沒有失去,你不會懂得滿足有多滿足


沒有生氣,你不會了解愛有多麼愛


我在天堂裡遇見千千萬萬的人,


他們的喜怒哀樂牽動我的喜怒哀樂


也讓我的人生更有意義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